一夕渔樵话

要是能每天写出东西来就好了

【云冰】上吧喷火龙!

•接上文评论区的一条有趣的评论

前文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可能是昨天李云祥给他讲的梦太搞笑,敖丙今天也做了一个梦。


一只洁白无瑕的蛋平静地躺在床上。李云祥和敖丙坐在一旁,等待一个小生命的诞生。


忽然,白蛋开始发红发烫。敖丙不放心地摸了摸,却被烫地缩回手。


“好烫。”


李云祥皱了皱眉,看见蛋开始不稳定地晃动,立刻扑倒敖丙:“趴下!”


轰的一声,一束冲天的火从蛋里喷出,火光映入敖丙因为震惊而瞪大的眼睛里。


“滴滴滴滴!”房间里的烟雾警报器检测到不对开始嚎叫,然后消防碰头呲的一声开始大范围喷水,一瞬间房间里水声警报声响成一片,混乱不堪。


火束喷射了大概十几秒才停下来,报警器渐渐安静下来,水也不喷了。敖丙被李云祥压着无言震撼了好久,然后听见清脆的一声:“Daddy!”


两人爬起来,看见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子坐在蛋壳里,“呃”的一声打了个嗝,喷出一小团火苗。


“我是只冰龙。”敖丙对李云祥说。


“赖我、赖我。”李云祥苦哈哈地,伸手把孩子抱出来,一看发现这孩子屁股后面还拖着条尾巴,快乐地一摆一摆。


“Daddy!Daddy!Daddy!”小龙叽叽喳喳一刻不停地叫,缠着人要抱。敖丙说:“这小子属鸟的吧。”


两人沉浸在喜悦里,忽然背后又是清脆的一声:“Daddy!”


什么玩意?!


两人一起回头,只见那个破开的蛋壳里又爬出一只小龙。


然后是两只、三只、四只……


敖丙眼都花了,他没数清楚有多少,但他就是知道这足足有一百只,一百只小龙围着他叫:“Daddy!”


敖丙招架不住,他要被这群熊孩子淹没了,要被压死了,这都赖李云祥!他回头看了一眼早被淹没的李云祥,愤怒地挑着空踹了他一脚。


“嗷!”


李云祥本来抱着敖丙睡得正香,忽然怀里的人甩来一记断子绝孙腿,虽然力气不大但毕竟是敏感部位,李云祥一下给疼清醒了。


“你干嘛呀!”


敖丙被这一嗓子嚎醒了。房间里黑乎乎的,除了李云祥的声音就没有其他声音了。敖丙才回过神来发觉刚刚是梦。


但是从梦里被吓醒的他现在还在心悸,然后又感觉到李云祥的胳膊还压着他的胸口,压的他有点窒息,梦里的窒息感一定是他害的。


于是敖丙饱含怒气地说:“该!”


“祖宗!”李云祥叫:“你踹的我!你还气上了。”


敖丙把李云祥的手甩下去,翻过身不理他。李云祥缓了一会后缠上来:“怎么啦?做梦啦?”


“都是你做那什么破梦!”敖丙好一会才说话,反正也醒了,就把刚刚梦的给说了一遍。


李云祥抱着他,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闷闷地笑。


“不许笑!”敖丙翻身捏住李云祥的脸:“都赖你!”


“我的错、我的错。”


李云祥诚恳认错,死不悔改:“你说咱俩都做这样的梦,是不是什么暗示?”


“要生你生。”敖丙拨开李云祥鬼鬼祟祟伸过来的爪子。


“不嘛。”李云祥死皮不要脸地凑上去,开始卖惨:“你刚刚踢着我兄弟了。”


敖丙说:“踢坏得了。”


“不知道坏没坏呢,”李云祥去亲他,像八爪鱼一样缠着,“我试试看坏没坏。”


“快滚,唔!……李云祥!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10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