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夕渔樵话

要是能每天写出东西来就好了

维修工小李✖️有夫之夫丙(下)


•小情侣的游戏罢了哈哈

  


  “李云祥。”

  

敖丙轻声念道。李云祥总觉得这声音像把不正经的钩子。钩得他的心脏痒痒的。

  

敖丙的目光忽然扫过某个地方,又道:“裤子不合身?”

  

李云祥有些窘迫,忙道:“不碍事,改天我还给你。”

  

他总觉得继续呆在这里要做出什么错事,提起包就说:“谢谢您!如果没有什么事我就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李云祥落荒而逃,走到玄关想开门却发现智能锁上落了锁。

  

“先生,你能帮我开个门吗……”

  

“你这样子怎么出去?”

  

敖丙倚在鞋柜边慢慢的喝着水,眼角弯弯的,目光落在对方夸张顶起的地方,透露出得逞的笑。

  

李云祥眼尖地发现这是他刚刚用过的杯子。

  

“先、先生,我们不能这样……”

  

“这样是怎样?”

  

李云祥燥得不行,感觉身上刚洗完澡留下的水珠一瞬间都被蒸发了。而对面的人却很干爽,李云祥甚至感觉他的皮肤摸上去是凉凉的。

  

“这样?”

  

愣神间对方把手伸进去,摸了一把。李云祥被冰得一个激灵,却又更火热了几分。

  

“今天晚上要下雨,我害怕,你能留下陪陪我吗?”

  

又滑又凉的手臂攀上李云祥的脖子,敖丙凑上去,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。

  

李云祥忍的脖子上的青筋都暴起了,粘腻的水声蔓延在狭小的玄关,火倒是越解越旺。

  

“……别弄了。”

  

李云祥单手把人抱起反摁倒门上,去吻他冰凉的唇,对方的腿熟稔地缠上他的腰。

  

“嗯……去卧室……”

  

李云祥就抱着他回到房间,把他按在床上更凶狠地亲。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敖丙被弄的面色潮红,喘不过气。身体控制不住地颤抖,“轻……啊呜!”

  

沉浮之间他居然还想起一件事,他揪了揪只顾埋头苦干的李云祥的头发,说:“你的台词……还没说……”

  

李云祥郁闷至极,这会还想着台词呢。但是看起来不说敖丙就不让他好好干。他回忆了一下那篇十句里有九句都过不了审的台词,他还是略带羞耻地说了一句:“我和你老公的xx谁比较爽?”

  

“念、念错了……是……”

  

还能不能让人好好做了!李云祥黑着脸一个猛顶,把人的话都撞碎了,只能呜咽着说不出话来。

  

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收到剧本的李云祥:……什么破剧本为什么整的像touqing


走剧情的李云祥:一口一个老公整的跟真的似的,这死剧情还要走多久


演绎高%%潮片段的李云祥:你别说真别说还真有点那什么的感觉(动作逐渐cu暴)


结束后的李云祥:ooc什么意思?我跟我老婆说我爱你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的吗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